公告

关于组织第二批赴美ADR培训班的通知

全体特邀调解员: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机制和机构的意见》,积极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争议解决意识和理念,符合我国调解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需要的高素质法律人才,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在成功举办首期赴美ADR培训班的良好基础上,拟举办第二批赴美ADR培训班

       今年4月15日至29日,促进会组织的首期赴美ADR培训班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UIUC)进行了15天的培训。学习期间,培训班学员通过实地考察、教师授课、座谈访问、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在有限的时间里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实践和交流。近距离的接触到美国法院、法官,律师事务所、律师,调解组织、调解员,以及法学院教授和学生,对美国ADR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和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国际交流与学习,对创新和完善我国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进程一定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因此,为了更加有效做好境外培训工作,按照加强调解组织建设,提高调解员队伍素质的相关要求,促进会拟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伊利诺伊大学(UIUC)联合组织第二批赴美ADR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1.培训时间:定于2018年11月4日—11月18日

2.培训地点:明尼苏达大学

3. 费用:

组团费, 15000元(人民币),报名后按照指定账户及时缴纳;

培训费, 2060元(美元)(含培训、翻译、交通及杂费等);

住宿费,双人间1200(美元),单人间1800(美元),

餐  费:早餐酒店提供,午餐、晚餐自便(可按照30美元/天准备,约450美元)

以上约3700美元左右需随身携带,到达培训地点后缴纳。

4.培训日程:(附后)

5.报名要求:网上报名及交费(进入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网站)

6.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0日

7.报名截止后参加基础英语培训(外教授课)。

培训名额为30人,以报名顺序先后安排。不足30人不组团。

  二、美国伊利诺伊大学(UIUC):

1.培训时间:2018年11月25日—12月9日

2.培训地点:伊利诺伊大学

3.费用:

组团费, 15000元(人民币),报名后按照指定账户及时缴纳;

培训费, 2000(美元)(含培训、翻译、交通及杂费等);

住宿费,双人间 1500(美元),单人间2100(美元),

餐  费,早餐酒店提供,午餐、晚餐按照30美元/天准备(约450美元)

以上约4000美元左右需随身携带,到达培训地点后缴纳。

4.培训日程:(附后)

5.报名要求:网上报名及交费(进入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网站)

6.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培训名额为30人,以报名顺序先后安排。不足30人不组团。

三、相关事宜:

1. 培训结束后,明尼苏达大学中国中心颁发结业证书,UIUC国际培训部颁发结业证书。

2. 美国签证自行办理,如有困难,促进会可协助办理。

3. 预备调解员参加培训后,即完成专业培训,可参加2天的调解员资格培训(14课时)。

4.报名电话:67080006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         

                                     二○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

关于组织第二批赴美ADR培训班的通知.docx

附件1.明尼苏达大学培训日程安排.zip

附件2.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培训日程安排.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