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关于举办《案外人救济程序比较(第三部分)》培训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调解员队伍建设,提高调解员的法律专业素养,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特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法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法院第三届审判业务专家钟蔚莉就案外人救济程序比较(第三部分)”作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已取得北调资格证书的调解员。

2.参加北调资格培训的预备调解员。参加培训时间累计30小时后即可参加资格证书培训

3.由于培训名额有限报名时请安排好时间,慎重报名。凡报名后由于自身原因不能参加培训,且已占用了名额,导致其他人无法报名的,将列为不良记录登记在册下一次报名轮后等待参加。

二、培训时间、地点

1.时间: 2024 113日上午:9:00-12:00

2.地点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南大街7号荷华明城大厦B座璞邸酒店3层明城宴会厅。

三、培训名额:

次培训调解员名额200人,预备调解员名额20人请勿重复报名,报名时请填写所在调解组织名称,填写律所名称无效

四、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http://www.bjdytj.org (网络报名方式见附件,无需下载回执)本次培训不接受线下报名。

2.报名额满,即关闭报名通道。 

五、其他事项

1.已取得调解员资格证书预备调解员证书的调解员请参加培训时携带证书登记学时本次培训记3课时)。

2.本次培训费用,已取得资格证书的调解员费用由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支付;取得预备调解员证书的调解员收费人民币100元/人(汇款信息见附件网络报名方式,缴费后上传缴费凭证

3.未取得调解员资格证书或预备调解员证书为第一次参加培训的人员参加培训时携带2寸证件照1张,背面写上姓名,签到时交给工作人员,用以制作预备调解员证书。同时,请所在调解组织提交一份拟参加预备调解员培训的人员名单。

4.乘车路线:

1地铁1号线--建国门C口出--向南走200米   

2地铁2号线--北京站东南口出--向东直行200米

5.北调ADR调解仲裁共享平台在培训地的C座12层,本次培训结束后欢迎大家莅临指导。 

6.培训期间如有发热(体温>37.3℃)、寒战、咳嗽、咽痛、流涕、头痛、乏力、肌肉酸痛、呼吸困难、胸闷等症状不能参加培训。正常参训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

7.驾车可在地下车库停车,每小时10元,建议绿色出行。

8.培训联系人:王芳13901330702、王桂丽13661244060  

 

附件: 网络报名方式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

                                                2023年1219

附件:网络报名方式.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