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与联合党委领导到我会调研走访

05.jpg


日前,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会长、原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宋贵伦会同北京市专业性社会团体联合党委(以下简称联合党委)书记赵孟营一行到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北调会)调研走访。


02.jpg


在北调会会长翟晶敏、党支部书记张温泉亲自陪同下,宋贵伦、赵孟营一行仔细参观了我会调解仲裁共享平台、认真观看了专题宣传片、与我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03.jpg


在座谈会上,翟晶敏会长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向宋会长、赵书记对北调会工作的一贯关心、重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然后,系统介绍了北调会成立近七年来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翟会长表示,我们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支持帮助,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负众望,以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20周年为契机,全面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首都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4.jpg


座谈中,赵孟营书记介绍了联合党委近期的工作情况,并就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作为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时刻关注社会发展难点问题,积极为党和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


01.jpg


最后,宋贵伦会长讲话。作为当年助推北调会成立的市委社会工委老领导,他对北调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北调会的工作起点高、思路新、发展快、成绩大,深感震撼、深受启发。他指出,北调会的创新实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体现、首都优势的充分体现、我国社会组织作用的充分体现,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大力宣传、广泛推广。他希望北调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热情关心、积极支持北调会发展,扩大两个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交流合作。


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秘书长、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瑞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