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银投融资纠纷领域新机遇研讨会暨中银投融资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近日,中银投融资纠纷领域新机遇研讨会暨中银投融资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在京顺利举行,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调促会)会长翟晶敏、党建委书记张温泉、办公室主任齐晶霞一行到访中银律师事务所并参本次活动。中银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闫鹏和,证券与金融纠纷调解中心主任、高级合伙人郑伟,合伙人赵庆军、孙燕青、宋崇宇、刘永波、刘素梅、刘国军、尹晨,执业律师杜娟、李璐,中银沈阳分所主任石锴、苏州分所党委书记刘迪、南京分所高级合伙人邵正等数十名中银律师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与本次活动,围绕投融资纠纷领域的业务机遇和多元调解工作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3.23图片1.png


3.23图片2.png


研讨会首先由中银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闫鹏和律师致辞。闫鹏和律师对翟会长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中银发展状况。他表示,伴随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贸易纠纷、民商事纠纷等业务正在寻求更加高效专业的解决方案,通过多元调解解决争议的需求日益增多。中银律所很早就与调促会展开合作,投融资纠纷调解中心是中银律师事务所成立的第三个调解中心,未来希望能够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深化合作,推动多元调解工作的持续发展。



3.23图片3.png


       翟晶敏会长肯定了中银律所在法律服务行业取得的成绩,并对中银律所积极参与多元调解工作表示赞赏。随后,翟会长从国际ADR发展趋势入手,详细介绍了多元调解工作具有双赢性、平和性、灵活性、高效性、非法律性、当事人具有主导性等明显优势,并结合国际国内争议解决趋势阐述了多元调解工作的发展前景。最后,翟会长就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背景、社会意义、职能定位、业务范围、工作成效以及多元调解工作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详实解明,并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3.23图片4.png


       中银证券与金融纠纷调解中心主任、高级合伙人郑伟律师围绕中银律所多元调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从事调解工作的经验感受。他表示,多元调解工作需要律师具有高度的情怀和社会责任感,要有吃苦精神和多元性思维,期待中银律所和调促会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完善机制,让更多的中银律师参与到多元调解工作中来。随后中银沈阳分所主任石锴、中银苏州分所党委书记刘迪、中银南京分所高级合伙人邵正分别围绕不同地域投融资领域发展趋势和多元调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3.23图片5.png


       研讨会后,调促会会长翟晶敏和中银律所执行合伙人闫鹏和共同为中银投融资纠纷调解中心揭牌,并为调解中心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授牌。


3.23图片6.png


3.23图片7.png


3.23图片8.png


3.23图片9.png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系全国首家省一级的、为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提供服务保障的自律性组织。中银律师事务所是早与调促会开展合作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现设有证券与金融纠纷调解中心、互联网纠纷调解中心和投融资纠纷调解中心三个调解中心。未来,中银律师事务所将继续与调促会积极联动,推动多元调解工作持续发展,更好的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