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工作处领导莅临我会调研督导

1.jpg


       为深入了解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工作状况,2022年1月11日下午,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工作处领导陈权余处长、赵娜同志莅临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调促会)进行调研督导。


2.jpg


      翟晶敏会长陪同参观了ADR调解仲裁共享工作平台,党建委书记张温泉详细汇报了调促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办公室主任齐京霞就重点检查项目做了详实解说。


3.jpg


      陈权余处长对调促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调促会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在规范行业管理发展、整合资源化解矛盾方面取得的明显优势,在社会治理方面创新发展模式的做法,在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发挥老法官余热化解纠纷,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提供就业岗位,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4.jpg


      翟晶敏会长感谢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处对调促会工作长期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的解纷作用,为当事人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非诉讼解纷服务,为首都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