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诉源治理法政安邦工作站暨法政安邦医疗卫生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1.jpg


1214日上午,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诉源治理法政安邦工作站暨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法政安邦医疗卫生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法政安邦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下称调促会)会长翟晶敏、党建委书记张温泉、办公室主任齐京霞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北京法政安邦律师事务所主任刘云雷、执行主任袁坤、主任助理张筱恬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法政安邦执行主任袁坤主持。


2.jpg


翟晶敏会长发言致辞。他强调,在法政安邦律师事务所设立诉源治理工作站非常有意义,落实习总书记提出“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要求的重要举措。法政安邦设立医疗卫生纠纷调解中心,以专业团队合力化解纠纷,快捷、高效为当事人服务。衷心希望你们以此为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3.jpg


刘云雷主任代表法政安邦全体对翟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调促会对法政安邦的信任,能在我们所设立第二个诉源治理工作站。我们一定不辜负期望,积极鼓励当事人参与调解,将案件引导到调解平台解决,减轻法院办案压力,节省司法资源,把工作站、调解中心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4.jpg


撰稿人:齐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