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联合征信信用调解中心”在京揭牌成立


02.jpg

2020年7月2日上午,“联合征信信用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在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征信”)举行,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调促会)会长翟晶敏一行参加会议。

联合征信信用调解中心负责人陈雅丽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未来与调促会合作共建诚信社会的美好愿景。

联合征信是国家科技部“国家中小企业示范平台”、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报送系统”开发方和年度担保行业发展报告制作人,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信用服务机构,全国多地社会信用立法工作的顾问单位。联合征信建立了覆盖全国的信用信息服务网络,形成了完备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利用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技术和近20年的信用风险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企业征信服务和信用信息增值服务,以专业让信用体现价值。同时,联合征信建立涵盖全市场主体的信用信息数据库,对信用信息风险识别、金融理财风险判断、企业个人违约风险预判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01.jpg

翟晶敏会长对“联合征信信用调解中心”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说,联合征信在信用领域全方位的资质和多年沉积的宝贵经验,必然能够为调解工作开创新的篇章。翟会长强调,双方合作对构建社会信用体系,优化营商环境,节省司法资源具有重要意义。联合征信李泽堃总裁对翟晶敏会长的充分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联合征信信用调解中心将立足于营造社会信用环境、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保护债权人合法权益提高社会公信力,全力做好信用调解职责担当,为国家建立健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