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都综治办副主任许继慧、社会矫正处处长陈冲、市民政局社团办副主任高学东、社团办二处处长宋学懂一行赴促进会座谈

201810月16日下午,由首都综治办副主任许继慧、社会矫正处处长陈冲、市民政局社团办副主任高学东、社团办二处处长宋学懂一行10人,到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进行党建基层联系点工作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181019162635.jpg


微信图片_20181019162631.jpg


翟晶敏会长陪同来宾参观了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共享平台,一同观看《北京多元调解发展促进会》专题片。随后,翟会长详细的介绍了促进会的组建、发展、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翟会长说:促进会成立两年来,得到了市委政法委、首都综治办、高级法院、市社工委、司法局、民政局的积极指导和强有力的支持。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促进会的重点工作就是将各行业、各专业组织的会员涉及的案件通过调解来解决纠纷,实现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和节约司法资源减轻法院审判工作压力的工作目标。我们要继续坚持从首都行业、专业调解组织的现状和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进一步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作用,做好调解组织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形成规模效应和品牌效应,扩大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81019162639.jpg


 听了翟会长的介绍,与会人员对促进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多元调解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这种创新模试予以赞扬。许主任、高主任一致认为:促进会克服了许多困难,健康有序的发展到今天,取得的成绩是突出的,社会效益是显著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领导同志表示:促进会在发展进程中,有什么困难和要求,及时沟通,一定全力帮助解决。翟会长对市综治办、社团办对促进会的大力支持、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